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医师资格考后这几件事情必须重点关注!

时间:2022-08-26 09:31:52
什么时候公布成绩

近5年成绩查询时间

年份

考试日期

成绩查询

2021年

8月20—8月21日10月18日

2020年

8月21—8月23日

9月30日

2019年

8月23—8月25日

9月25日

2018年

8月25—8月26日

10月19日

2017年

8月26—8月27日

11月6日


按照往年成绩查询时间,一般在考后1个月左右查询成绩。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人卫医考公众号查询日期确定后,我们将会第一时间推送给大家!


人卫医考
人卫医考是人民卫生出版社专为医考生提供考试服务的平台,服务考试类型有临床执业/助理、乡村全科、口腔执业/助理、内/外/妇/儿主治。提供考试辅导、名师课程、公开课、免费资料、经验分享、高频考点等干货及最新考试动态!关注我们,助你顺利通过考试!
155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成绩查询的3个渠道

1. 拨打010-59935001、59935002、59935003、59935004四部电话查询。


2. 进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考生服务栏目,选择成绩查询。


3. 进入国家医学考试官网,按网站提示信息选择入口,打开成绩查询页面。

对成绩有疑问

成绩公布后,若考生对成绩存在疑问,可在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内向当地卫生行政部门(考试报名所在地)提出书面申请,由考区汇总并附考区办公室证明一并寄送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如何领取成绩单

医学综合笔试成绩最终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电子版成绩单为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近3年都没有下发纸质版成绩单,成绩公布后考生自行打印成绩单用于医师执业证注册。

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自2017年开始,医师资格考试除中医类别少数民族医专业外,其它类别采用固定分数线,执业医师合格分数线为360分,执业助理医师合格分数线为180分!

一年两试地区有哪些

根据各地官网通知,今年已确定“一年两试”地区:点击查看详情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