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医学综合考试机考答题要点及做题技巧!

时间:2022-08-16 13:43:19
2022年医学综合考试机考流程有哪些?在机考答题时有哪些技巧?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机考考试流程


首先,一定要记得要带上自己的准考证,提前检查自己的证件(包括身份证)是否在有效期内。

第一步:点击 “计算机考试体验”进入考试界面。


第二步:进入考生登录界面,点击“进入”。(考生登录信息为系统自动设置,无须再输入。


第三步:在考生个人信息界面,查看并确认相关信息后,点击“确认”。



第四步:进入考试界面后,阅读“考试规则”后,点击“确认规则”。


第五步:阅读“考生须知”后,点击“确认须知”。


第六步:阅读“考生承诺”后,点击“同意”。



第七步:点击“进入考试”,进行机考考试体验。


第八步:按顺序进行答题测试。



机考答题要点

考试作答系统左侧界面是考生信息栏,有考生信息、考试剩余时间和未答题数、标疑题数。考生可以根据系统显示的考试剩余时间、未答题数合理把握答题时间。

温馨提示:若是发现考试时间即将到,自己仍有较多试题未作答,建议在最后一分钟时也要把题目填完,空白直接0分,填任一选项至少还有25%的正确率。
对于不确定的题目考试可以点击「标疑」按钮标疑,题目标疑后,在下方的试题导航栏该题号会显示成黄色(这里的标疑只是一种标记,仅用于考生做题时使用,不影响作答结果的提交和判定)。
黄色是标疑试题,红色试题是未作答试题;灰色表示已作答试题,点击题号可以跳转至该试题。

温馨提示:在考试过后,许多在考试中反复修改答案的考生都会捶胸顿足,对自己反复修改答案的行为感到懊悔不已!是的,往往你修改后的答案都是错的!

现在机考可以对试题进行标疑,有助于我们在考试充足的情况再点击回到标疑试题斟酌答案,重新修改但是建议各位考生如果对自己修改后的答案没有准确的把握时,请不要轻易修改自己最初的答案

如考生未点击手动交卷,在考试时间结束时,系统将会自动弹出「考试时间到」的提示框,此时考生将无法继续答题。此时,无论考生自己是否点击完成考试按钮,系统都会强制交卷。

温馨提示:考试作答时,作答记录是实时保存在考试系统服务器中的。如果遇到考试机故障,请及时联系监考老师。计算机故障并不会影响你之前作答的内容。待重新登录考试系统后,考生可继续安心答题。


特别注意:今年机考按题型管理,进入下一题型后即不能回溯上一题型试题,更不能修改答案。请考生格外注意!
例:当考生完成A1型题,进入A2型题时,系统会提示是否进入下一题型,一旦确认进入,当前作答提醒将不能回看,不能修改。

考试过程中,分段切换时,系统会继续提醒。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