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新增两省!医师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时间:2022-07-26 11:14:02

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将于8月19日至21日举行,各考区目前已陆续发布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浙江省

考生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准考证打印起止时间为8月9日至8月18日。

浙江省考点为:省直、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绍兴、舟山、金华、衢州、台州、丽水。
湖北省

综合笔试考试将于8月19日-21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址以准考证为准。综合笔试准考证考前7至10天开放打印功能。  

请各位考生关注和登录湖北省卫生人才网和公众号,及时了解注意事项和参加考试要求,同时关注考试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并严格遵照执行。  

各考点联系方式  

截止至目前,已经有8个省份公布了准考证打印时间,请持续关注人卫医考公众号,其他地区发布通知,人卫老师会及时告知大家。

微信图片_20220726111347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