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医师笔试机考改革!这些事项要注意!

时间:2022-07-12 09:44:29

自2019年起,医师资格笔试形式改为机考,不再需要填涂答题卡。在机考操作的时候以下这些点需要特别注意!

01
机考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712094408

02
考试时间

各单元考试时间为2小时,考试无纸笔作图和计算。针对各个专业计算部分的考试增加了考试难度,并且在考试中临床专业的计算题相对较多。

03
跨题型不可回看

同题型内的试题可任意作答,不支持跨题型答题,进入到下一题型后即不能回溯上一题型试题,更不能修改答案。所以考生在答题中一定要抓住题干、题眼,认真分析。

04
考试顺序将被打乱

原来纸笔考试,每个单元考试的科目排列是固定的,甚至考题顺序是按章节的顺序来的。而机考考题的科目、章节顺序都是打乱的,每道题可能会是不同的题型和知识点

05
答题框下的6个按钮注解

(1)标疑:点击该按钮标疑当前试题,如果当前试题为A3/A4或者B1题型试题会将该试题的所有子试题同时标疑。

(2)转到标疑试题:在试题目录区域会显示已经标疑的试题,再点击一次回到所有试题目录显示。

(3)转到未答题:在同一类型题中,未作答的题,点击此按钮进入未作答题区域。

(4)上一题点击该按钮按照试题目录顺序回到当前显示试题上一试题显示页,如果当前为第一道题,该按钮显示为灰色不可用状态。

(5)下一题:点击该按钮按照试题目录顺序进入到当前显示试题下一试题显示页,如果当前为最后一道题,该按钮显示为灰色不可用状态。

(6)完成考试:点击该按钮,考生完成答题交卷。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