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新增1地发布技能成绩查询和笔试缴费通知!

时间:2022-07-04 16:55:37

近日,陕西考区发布了技能考试成绩查询以及笔试缴费、准考证打印通知!

成绩查询
图片

陕西考区发布实践技能考试成绩,考生可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考生端查询。

第一步:通过网上报名入口,进入个人登录界面。

第二步:在个人登录界面,可扫描二维码或使用用户名登录考生个人报名界面。

第三步:在考生个人报名界面中,点“考试报名”即可查看技能考试结果:未通过、技能通过、技能免考。


网上缴费及收费标准

图片

考生请于2022年7月11日—7月17日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考生服务端进行网上在线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综合考试。考点不延长缴费时间,也不设置现场缴费。


按照《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医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陕卫办医发〔2020〕17号)规定:每人每单元按70元标准进行收费,执业医师4个单元280元/人;执业助理医师2个单元140元/人

打印准考证
图片

考生缴费成功后,系统方可生成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8月9日将开通准考证打印功能,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参加医学综合考试。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