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紧急!四地宣布取消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二试!

时间:2021-11-09 11:44:13

重要通知!黑龙江、江西、湖北、宁夏宣布取消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二试!

1

黑龙江省发布了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一年两试”取消的通知,通知如下: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经黑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研判并经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同意,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11月13-14日举行的黑龙江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工作

凡参加黑龙江省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报名并已缴费成功的考生,无需提交退费申请,报考费用随后将于3~5个工作日退回至本人原支付账户

2

江西省发布了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一年两试”取消的通知,通知如下:

鉴于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保障我省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报请国家医考委同意,取消开展我省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工作

因新冠肺炎疫情给各位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后期我们将做好涉考考生考试退费等有关工作。考生考试费将通过原渠道退回

3

湖北省发布了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一年两试”取消的通知,通知如下: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为确保我省涉考人员的健康安全,根据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报请国家医考委同意,决定取消原定于11月13-14日举行的湖北省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二试工作

已报名二试并已缴费成功的考生,无需提交退费申请,报考费用将于近期通过原渠道退回考生个人账户。

4

宁夏考区发布了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一年两试”取消的通知,通知如下:

当前,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安全,经宁夏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综合研判并经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同意,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11月13日、14日举行的宁夏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二试

凡参加宁夏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二试报名成功已缴费的考生,无需提交退费申请,报考费用随后将直接退还至本人原支付账户如有疑问,请咨询宁夏考区各考点电话。

银川考点:  0951-6889054。

石嘴山考点:0952-2218402。

吴忠考点:  0953-2120935。

固原考点:  0954-2088104。

区直考点:  0951-8508812。

根据各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整理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