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中西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相关专业知识】科目特点分析

时间:2021-10-29 10:28:30

中西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相关专业知识】科目分析来啦!正在复习的2022年中西医内科主治医师考生速度看过来!

中西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中西医结合内科学主治医师资格考试科目分为:“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等4个科目。全部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考试,各专业每科目考试时间均为90分钟。

中西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相关专业知识】考试时间

一般情况下中西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是在一天考完,相关专业知识考试科目是上午考试的第二场。

f1c1224a4ddfa7f0c10801f48cf8bf2


中西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相关专业知识】科目分析

相关专业知识科目具体内容:中医诊断学、诊断学基础、药理学、传染病学、医学心理学、医学伦理学、卫生法规。

有难度。西医科目集中的部分。

这部分包括科目有中医诊断学、诊断学基础、药理学、传染病学、卫生法规、医学心理学、医学伦理学

诊断学基础考查内容比较琐碎,内容相对复杂,需要我们用心来认真复习。

药理学部分主要考察药物的药理作用、临床应用及不良反应,这部分内容相对不好记忆,需要咱们总结一下同一类药物的作用机理以及理解神经对药物的影响作用。

传染病和医学人文,内容很少,在考试前一个月左右强化复习即可。


总而言之,这部分的内容难度还是有的,需要我们用心复习。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