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官方公布】2021年医师资格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时间:2021-09-17 09:59:38

目前各地区已陆续发布准考证打印通知,小编进行了汇总,快来看有你的地区吗?


辽宁省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将于9月18日至9月20日在辽宁省14个考点进行,为确保广大考生平安顺利考试,请做好考前各项准备。


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将于考试前一周发布,考生请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考试信息,牢记考试时间、考场地址及相关注意事项。


安徽省

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10日至9月17日,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从个人注册账户中进行打印。具体考试时间和地址,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天津市

请考生自9月9日10点起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地址详见准考证,并请考前60分钟到达所在考场。


上海市

上海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考生应试疫情防控须知已发布,2021年医学综合考试将于9月18、19、20日进行。


考生可于9月8日10:00起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地址详见准考证,请在考试当日提前40分钟到达考场。


秦皇岛市

秦皇岛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温馨提示现已发布!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将于9月18日至9月20日在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举行

考生需在考前2周,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及考生注意事项等。


广东省

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广东省考区准考证9月11日正式开放打印

请考生们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平台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后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及考区和考点发布的提醒信息,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湖北省

考生可于9月10日10:00起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下载并打印!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地址详见准考证。

来源:各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人才网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