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官方公布!该考区2021年医学综合考试再延期!

时间:2021-09-09 15:20:24

重磅!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通知,扬州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另定!

微信图片_20210909092617

NATION

原文通知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扬州考点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同意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另定)其他各设区市考点按国家统一时间于9月18日至9月20日举行。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师资格考试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健康安全,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各位考生知悉。

一、医学综合考试时间安排

(一)临床类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2021年9月19日下午16:30~18:30;2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16:30~18:30。

(二)临床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2021年9月18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

(三)中医类别(中医、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口腔类别执业医师、公共卫生类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2021年9月18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19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

(四)中医类别(中医、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口腔类别执业助理医师、公共卫生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2021年9月19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

(五)军事医学(执业医师)加试:

2021年9月19日上午11:05~12:05。

(六)军事医学(执业助理医师)、院前急救岗位和儿科专业加试:

2021年9月19日上午11:05~11:35。

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以本人准考证为准。


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提前下载打印并签署《2021年江苏省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于考试当天携带至考场。

(二)考试当天应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入场时须核验有效身份证、准考证(考前7日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下载打印,出示苏康码、行程码及承诺书,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行程码为绿码、承诺书填写完整、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三)考生在考试期间应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除身份核验等必要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在计算机上考试时,应于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或全程佩戴乳胶手套进行操作。

(四)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备考期间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六)因集中隔离期、居家健康监测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因其它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本次考试。

(七)考试过程中,考生出现发热或有干咳等可疑症状,应主动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体温复测和流行病学史排查。流行病学史排查无问题的考生可安排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流行病学史排查有问题的考生应服从安排至发热门诊就诊。

(八)请考生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并同时服从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排查、隔离、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来源: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