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在考试时如何掌握答题技巧?

时间:2021-08-31 13:50:49

严格按照人卫老师讲授的答题方法,先看清楚问题要求,再看问题。平时一定多做题,在做题时动笔把解题思路写下来,这样可以形成一定的思维习惯,在考试的时候解题会思路清晰,分数定能手到擒来。以下答题小技巧,希望能帮到您:

 

1.切忌边看答案边做题

很多考生对知识点掌握不透彻,做题时没思路,总是下意识地去看答案。建议大家在备考时期养成好的答题习惯,独立完成试题。对看答案完成的试题一定要再独立完成一遍,确保掌握试题的知识点。

 

2.掌握做题顺序

建议考生从自己擅长的题型和题目做起,不一定拘泥于卷面的题目顺序,否则容易出现在不会做的题目上耗费了太多时间而会做的题目没有时间解答的情况。在交卷前检查是否有漏题未答的情况,避免不必要失分。

 

3.解题技巧

以共用题干单选题为例,该题型题干阅读量较大,可以先看题目问题,再阅读题干内容,带着问题去阅读,把题干关键信息标识出来,这样有利于题目作答。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