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考生必看!2021年医师笔试机考做题技巧来啦!

时间:2021-08-26 10:06:17

考生在机考答题时有哪些技巧?小编整理了相关内容,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题目一定要答完

考试作答系统左侧界面是考生信息栏,有考生信息、考试剩余时间和未答题数。考生可根据考试剩余时间、未答题数合理把握时间,争取把题目都答完,不要等到考试时间快到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仍有较多试题未作答。

微信图片_20210826100524

不确定题目可以标疑
题目标疑后,在下方的试题导航栏该题号会显示成黄色,这里的标疑只是一种标记,仅用于考生做题时使用,不影响作答结果的提交和判定。

黄色是标疑试题,红色试题是未作答试题,灰色表示已作答试题,点击题号可以跳转至该试题。

微信图片_20210826100533

如遇机器故障,及时联系监考老师
考试作答时,作答记录是实时保存在考试系统服务器中的,如果遇到考试机器故障,请及时联系监考老师,计算机故障并不会影响你之前作答的题,待重新登录考试系统后,考生可继续安心答题。
淡定、从容面对考试
无论是笔试还是机试,即便答题形式有变,正确的答题心态一定不要变,要知道你觉得难的题目,其他考生一样会觉得难,遇到容易的题目不要掉以轻心,仔细审题,避免因审题错误失分,将所有能拿下的题目都拿下,争取一次考过!


本文根据医学考试中心进行整理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