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检验职称2022年考试是什么时候报名?

时间:2021-08-24 10:36:08

检验主管技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在前一年12月份—考试当年1月份,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

一、网上报名

步骤1:考生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上查看报名声明,阅读并同意后点击进入报名流程。

步骤2:查看报名流程,了解报名顺序及注意事项后点击开始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步骤3:进入网报系统,注册并填写网上报名申报表。考生可以在报名后,凭借“个人证件编号”及个人密码,登录网站查询、修改个人报名信息。填报个人报名信息。考生确认、保存报名信息后,系统提示“报名成功”。

步骤4:考生确认填报信息无误后,可以打印《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一般在每年12月底—次年初1月,各地区可根据情况自行安排确认时间。

考生持所打印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按照所在考点的具体要求,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申报表盖章:考生应携带申报表至所在单位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盖章。提交书面报名材料(如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并确认个人报名信息签字,交费。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