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在即,所学专业不在参考目录里怎么办?

时间:2021-07-30 13:34:57

距离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越来越近,各位同学有关报考的提问也逐渐增多。例如“我不是药学/中药学专业,也不确定是否属于参考目录中的相关专业,可以报考今年执业药师吗?


因为同一专业在不同地区的名称可能会有所不同,所以也无法百分百确定没公布出来的专业就不可以参加报考。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专参考名录(点击查看)


如果碰上自己的专业恰好不在参考目录上面,建议选择相近专业,可能会出现以下3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直接进入缴费阶段

考前线上审核的是学历、工作年限等是否符合报考条件;考后审查的内容是你填写的信息是否真实无误。


可以理解为,进入缴费阶段,说明你填写的信息是满足报考条件的,所以你的专业是可以参加考试的。



第二种情况:“未通过”/“需人工审核”

进入人工审核阶段,考前的人工审核分为两种:


1.线上人工审核:主要是需要你上传你的学历证明扫描件等相关的材料,然后工作人员会在规定时间内线上审核你的材料。

2.现场人工审核:带上所在地人事考试网要求审核的材料,去到相关机构进行审核(一般审核地点是人社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以所在地的通知为准)。



第三种情况:不符合报名条件

这个结果很明显,可能专业/工作年限等信息不符合报名条件,你可以返回去修改相关信息,再次确认。如果是“不符合报名条件”,就无法报名参考了。


如果各位同学还不清楚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的报名条件,也可以扫下方二维码进行查询今年各省份执业药师报名还未开始,考生们也不要着急,请持续关注人卫药考,一有消息,会立即通知大家!

2021年执业药师预报名审核入口


10271627623180_.pic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