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部分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考生可以申请护士执业注册了!

时间:2021-07-29 10:13:43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的考生,有拟注册单位就可以申请首次护士执业注册了!

根据《护士执业注册管理办法》修订后的规定,2021年护士执业注册不再需要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了,所以考生们如果找到拟注册医疗卫生机构,就可以申请护士执业注册了!

需要注意的是,2021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的考生需要先在电子化注册系统中完成注册激活,申请首次注册后,再下载注册申请表,才能到当地卫生机构进行执业注册。

2021护士执业注册(首次注册)所需资料:

1. 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

2. 申请人身份证明。

3. 申请人学历证书及专业学习中的临床实习证明。

4. 医疗卫生机构拟聘用的相关材料。

提醒:护士执业资格证书首次注册应当自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之日起3年内提出。

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执业注册需要准备的材料各地区大致相同,具体会存在一些差异,所以考生们还是要以所在考区考点的具体通知要求为准,以下供考生们参考:

640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