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可全程“无证明办理”!

时间:2021-07-09 10:28:32

历年执业药师报名审核需提交的材料有哪些?一直是执业药师考生非常关注的问题。但随着“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落地实施,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可全程“无证明办理”!


历年执业药师报名审核材料

1.《报名表》(考生从报名网站上自行下载,用A4纸打印,经单位审核盖章)一份。


2.考生报考承诺书一份。


3.工作简历表一份(考生从本网站上自行下载,用A4纸打印,签名后经单位审核盖章)。


4.考生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学历(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在复核期限内,本人因事无法前往须委托他人送审的,要提交代办委托书,并在之后一个月内,再由本人前往送审点送审。


5.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还须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聘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6.香港、澳门居民申请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在报名时应向报名机构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以及相应专业机构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的证明。


7.台湾居民申请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在报名时应向报名机构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和本人工作单位出具的从事相应专业工作年限的证明。


以上所附材料复印件均使用A4纸,并加盖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由负责人签字。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无证明办理”


考试报名全程“无证明办理”,考生注意事项:

据介绍,资格审核部门将通过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府部门内部核查和部门间行政协助等方式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进行核验。


对于失信者,将计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档案库。建立失信应试人员黑名单制度,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失信应试人员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合惩戒。





相关导读

👉2021年执业药师告知承诺制相关问题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