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重要提醒!2021年医师资格考生必看!

时间:2021-06-25 10:09:14

2021年全国医师实践技能已经开考,部分临床考生已经考完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考后那些事!

考完技能的同学要特别注意了!接下来需要重点关注3件事: 技能考试成绩的查询;笔试缴费的时间;笔试复习规划。


技能成绩查询

实践技能考后成绩查询时间每个地区都不一样,目前已公布成绩查询地区有:四川雅安 、吉林长春、上海市、山东省、湖南省等,其他地区陆续更新中,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详情请戳我。


笔试缴费时间

2021年技能考试成绩即将公布,大家查到自己的技能考试成绩就需要关注笔试缴费了,在此期间一定要看好笔试缴费截止时间,切勿影响考试!

比如浙江地区考生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公布且成绩合格者,在网上缴纳医学综合考试费,缴费开放时间段为7月10日至7月30日(注:2020年技能考试成绩保留的同学,也要关注2021年笔试缴费的日期)。


笔试复习规划

同学们一定要提前进入冲刺综合笔试的状态,全面、深入地了解医师资格考试笔试,确定好备考方向,做出合理、科学的计划,想要一次通过综合笔试的考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跟着人卫老师一起学习!放心学,轻松考!

微信图片_20210625100854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