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1年安徽省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三)

时间:2021-06-16 16:06:41

图片1

图片3



工作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考点要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重要性,牵头建立多部门联合的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领导小组,扎实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各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是疫情防控的责任主体,主要负责同志对考试安全负总责。各基地要在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领导下,把做好医师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防控任务,层层抓好落实,对造成重大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要追究有关负责人领导责任。

(二)强化规范管理,严格考务流程。各考点、基地要严格按照《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及《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要求,完善工作制度,细化流程,规范操作,加强考务培训和考官执考管理。要认真落实《国家医学统一考试安全保密工作管理办法》,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安全保密警示教育。严格考试材料管理及交接记录,重点要加强电子密钥、系统账号及密码管理,以及考试材料运送、交接、保管、使用、回收和销毁等环节管理。所有涉密人员均要签署《安全保密责任书》,确保考试安全保密工作严谨、细实。

(三)强化部门联动,狠抓考风考纪。各考点、基地要加强考试期间的巡考督查,重点巡查以往问题突出和安全管理风险较大的部位。要主动与当地电力、无线电管理、公安、保密等部门沟通协调,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密切配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要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涉考条款和《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的宣传,实行人防技防并举,狠抓考风考纪。考试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动态,及时准确发布信息,做好考试相关工作的宣传与解释工作,正确引导舆论,营造安全稳定考试环境。

来源: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