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今年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领了吗?教你网上如何查询你的证书

时间:2021-05-28 13:35:19

大部分地区已经完成了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证书的发放,为了便于各位考生及时了解自己资格证书的具体情况,今天分享【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查询途径】。

1.系统入口

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模块,选择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选择持证人员查询,进入系统首页。

111



112



2.用户注册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共享注册信息,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请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登录证书查询验证系统。

未注册过的用户,请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113



3.系统登录

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直接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

未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请填写注册信息后,使用注册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

4.服务须知

首次登录系统时,必须阅读并同意服务须知,才能继续操作。

114


5.查询证书信息

同意服务须知后,进入持证人员查询页面,根据注册信息,查询已开通证书查询的考试中,当前用户所获取的证书信息。

115


注意:

虽然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电子证书已经可以查询下载,但是各位考生仍需要根据当地通知领取纸质证书。

内容来源:中国人事考试网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