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考前必看,不要输在细节!

时间:2021-04-07 11:32:01

考试就在眼前,有些注意事项必须再叮嘱一遍。


这个阶段,健康饮食、充足睡眠,让身体处在最佳状态最重要。避免给自己施压,考试前几天不要再钻研难题了,可以适当背背知识点,加深记忆,总之要让自己心情愉悦,步履轻盈地进考场。


在此,强调一些考前注意事项,考生们一定记牢,做好一万分准备,不打无把握之仗!

考场规则

一、请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待查验。


二、参加人机对话考试的考生请注意:

1. 除相关证件外,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手机须关机后放到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及各类手表、文具以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考场。


2. 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位置就坐。


3. 答题过程中出现考试机故障或其他操作问题,请及时向监考人员举手报告。


三、参加纸笔考试的考生请注意:

1. 除相关证件和必需文具(2B书写铅笔、橡皮、蓝色或黑色墨水钢笔或圆珠笔)外,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手机须关机后放到指定位置)、电子产品以及任何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考场。


2. 进入试室后须在指定位置就坐,并仔细核对本人准考证信息和座位贴信息是否一致,如有错误请立即报告。如考试开始后发现信息不一致且未提前报告的,将以违纪违规行为论处。


四、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冒名替考和其他违纪违规行为。


五、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方能交卷离场。


六、交卷前,考生不得离开试室;因故确需暂离试室的,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人员陪同。


七、考生须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


八、考试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人机对话注意事项

人机对话考试是考生在计算机屏幕上阅读试题,并通过鼠标和键盘操作完成作答,而不同于以前的纸笔考试需要阅读纸质试卷,而后在答题卡上填涂答案。


与纸笔考试不同的是,人机对话作答操作是“不可逆”的。在进行“专业知识”科目考试时,在某一题型内,是可以随时查看、修改此题型内任何一题的答案。而一旦确认完成作答,进入新的题型时,考生将不能退回前一题型进行查看和修改答案。


在进行“专业实践能力”科目考试时,针对每道案例分析题,只有完成前一个问题才能看到下一问题,并且在确定进入下一问题后将无法对前面问题的作答进行查看和修改。


人机对话考试并非考计算机知识或操作能力,而是考试形式的一种转变,其测试内容仍然是考生的专业知识掌握情况和实际应用能力。


人机对话考试主要考查考生在临床环境中对知识的应用能力,而不是书本的死记硬背。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