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应考生要求,解答“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证书领取”高频问题!

时间:2021-03-10 10:26:34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证书印制通知已于2021年1月14日下达。人事考试中心印制完成证书后,会将证书陆续发放到各省再进行逐级下发。各地区收到证书后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领取证书通知,考生即可领取证书。


在证书领取的过程中,考生会遇到各种问题,今天小编汇总一些高频问题,请考生们自行参考。

Q

证书制作及发放流程是什么?

A

考试结束组织阅卷➡公布成绩➡人社部公布合格标准➡考后核查➡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印刷证书➡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将证书下发省人事考试中心➡省人事考试中心将证书分发至各市➡各市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领取通知


考试结束后,经上述工作环节,考生便可领取证书,根据往年情况测算,上述流程一般耗时3个月左右(具体领证时间以各市发布领证通知为准)。

Q

证书如何领取?

A


邮寄证书现场领取


考生可查看报名市区人事考试机构发布的领证通知,点击通知中的链接进入证书邮寄系统,使用姓名、身份证号注册并登录后,便可在线办理证书邮寄业务。


考生也可携带身份证到报名所在市区人事考试机构现场领取证书。


具体信息,请以当地人社局和中国卫生人才网为准同时留意各地卫生相关部门官方通知及工作单位通知。


Q

为什么有的省份还没开始领取卫生资格证书?

A

部分地区已可查询证书,其他地区暂时没有消息,可耐心等待或者咨询当地人事考试部门或者自己单位。

Q

在哪里查询卫生资格证书领取情况?

A

可以去当地人事考试部门的官网查找信息,比如北京人事考试网等。提醒大家注意分辨官网和假冒网站,避免上当受骗。

Q

证书领取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A

各地区要求不同,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


比如山东省淄博市可以单位领取或个人领取,个人领取需要身份证原件和合格人员名单。单位领取需要加领证介绍信和身份证复印件。


北京市则不得代领,本人持原件领取。因此,强烈建议考生仔细阅读官方通知后领取。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