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重磅!该省竟有53%的考生考后审核没通过,其原因是什么?

时间:2021-02-27 16:03:32

近期,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连续发布考后审核通知,考后审核结果令人震惊!接近53%的考试合格人员报考条件存在问题另外34%还要看进一步核查的情况。


10f9548fb4e0202394beff845e5e416

根据官网公布名单来看,河南省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合格人数有7427人,如今公布的审核不合格人员3909人!难道说这3909名考生真的要因为考后审核问题与证书擦肩而过了吗?

1.明明按照流程提交资料,却被判为不合格

有较多考生感到疑惑,自己明明是按指示来操作的,为什么还是成了考后审核不合格人员之一呢?小编经过了解后,有可能会是这几种原因:忘记提交/提交材料错误/由于提交人数过多,导致对方邮箱接收错误。



e0a3536862b64fbe16051aae181cee4

2.错过了审核时间,没有及时提交材料

今年考后审核消息公布比较早,有些考生都没有及时关注官方通知,导致错过审核时间。



9e2d2e8800c17596f70dff0d7bd521b

3.不符合报考条件/伪造、变造学历

执业药师考试提高报考学历的门槛,尤其是2020年是中专考生最后的报考年限!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报考条件中有关学历、学位,是指属于国民教育系列或者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或认可的学历、学位


应有国家认可的文凭颁发权利的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所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为凭证,只取得肄业证书、结业证书不能报考。

如果你属于前两者原因,或者因为资料本来无误,但是却出了差错,而出现在不合格名单上。别担心,按照通知上所说,可进行申诉,补交材料须在指定时间(3月22日至3月24日16:00时前)按时提交!

附:被发现不实承诺会受到什么处理?

1.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


2.应试人员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失信应试人员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相关信息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要诚信报考,虚假报考的后果严重,切勿因为一时糊涂,留下不可弥补的遗憾。务必脚踏实地,诚信考试!

内容根据“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整理




  2021年执业药师最新考纲解读上线啦 ⇊ 
  考纲有哪些修改和变化解读 !
立刻领取查看...
▼菜单回复【2021考纲】即可免费领取


398c08530b1d6296aa58e3d4160ed05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