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2西医考研怎么复习?完整版复习攻略你拿好!

时间:2021-02-26 10:25:39

准备阶段

2020年11月—12月

这个时期大家一定要仔细搜集考研资料,毕竟考研也是一场“信息战”,如果你的信息收集得比别人全、细,你就可以抢占先机!

同时也要开始准备数学的复习(需要考数学的朋友),数学一直是让大多数人头疼的一门课程,如果要考数学的话,这段时间就要抓紧了,从最基础的公式定理开始准备。

课本及课后习题、例题,多做多练,理清知识点,以及知识点之间的脉络,为今后的备考打下基础。

      2021年1月—2月

这个时间考研的同学一定会十分紧张,因为1月-2月是考研初试成绩公布的时间,虽然自己不是这一届的考生,但是关注往年信息也能让自己更加了解考研的形势,更加能确定考研目标,全面了解所报专业的信息。

这段期间英语和数学是一个需要持续学习的科目,同时如果有要跨专业的考生,这段时间也需要开始收集专业课的参考书,并开始进行基础的学习了。

一轮复习

      2021年3月—5月

这一阶段2021考研国家线公布,2021考研复试也将陆续开始。

2022考研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自己报考的专业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国家线,是否招收调剂。如果有机会可以联系几个目标专业的学长学姐,获取他们的成功经验对于我们考研信息收集和专业课复习都是有很大的帮助,也可以询问、搜集一下目标院校的复试招生信息。

第一轮复习:注重基础的复习,如数学和英语,对于跨考的同学,专业课也可以开始准备了。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