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注意!该地不再发放卫生资格纸质证书!2020年全国卫生资格证书到底什么时候领取?

时间:2021-02-26 10:24:26

各位秦皇岛的考生注意啦!河北秦皇岛不再发放卫生资格纸质证书!为了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具体内容如下:


e44c96922b4d3dfe78b282756aeb759.png


河北省人事考试局发布2020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其中提到请全省(除秦皇岛市)相关考试合格人员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扫描首页“河北省职业资格证书邮寄系统”二维码,申请办理证书邮寄到家服务。其他资格证书将陆续邮寄发放,请及时关注“全省资格证书发放进度一览表”。


按照秦皇岛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启用电子证书的通知》(秦职改办[2020]25号)要求,秦皇岛市各类考试形式取得的资格证书原则上不再发放纸质证书,详情请咨询0335-3262625或12333。


从通知中可以看出,秦皇岛市卫生资格考试取得的资格证书原则上不再发放纸质证书,请各位卫生资格考生知晓。


另外因为疫情的原因,有很多考生咨询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证书是否会推迟,毕竟这关系到大家晋职称,涨工资的时间。


今天统一回答一下: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证书印制通知已于2021年1月14日下达。人事考试中心印制完成证书后,将会陆续发放到各省,再进行逐级下发。各地区收到证书后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领取证书通知,考生即可领取证书。


目前,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如果不再严重,待各地区网站公布领取通知时,考生应该可以正常领取。另外,卫生资格考试证书领取一般为现场领取和邮寄的方式,采用证书邮寄的地区并不会被疫情影响证书发放时间。


所以,按照现有情况,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证书发放应该不会推迟,各位考生可以放心啦,耐心等待证书发放通知!


➤ 考试结束后,大概多久能够发放证书?

证书制作及发放流程如下:

考试结束→组织阅卷→公布成绩→人社部公布合格标准→考后核查→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印刷证书→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将证书下发省人事考试中心-省人事考试中心将证书分发至各市,各市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领取通知


考试结束后,经上述工作环节,考生便可领取证书,根据往年情况测算,上述流程一般耗时3个月左右(具体领证时间以各市发布领证通知为准)。

➤ 如何领取证书?

目前有两种领证方式:邮寄证书与现场领取。考生可查看报名市区人事考试机构发布的领证通知,点击通知中的链接进入证书邮寄系统,使用姓名、身份证号注册并登录后便可在线办理证书邮寄业务。考生也可携带身份证到报名所在市区人事考试机构现场领取证书。


具体更多的信息,请以当地人社局和中国卫生人才网为准。

请同时留意各地卫生相关部门官方通知及工作单位通知。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