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官方发文!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榜上有名!

时间:2021-01-28 15:23:28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公告,对新版《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进行公示,面向全社会征求意见。

b87d322720c59786635674b2c6add93

(点击查看大图)


列入目录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一共有58种,其中准入类有31种,水平评价类有27种。与卫生健康有关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一共有5种,其中准入类有4种。除了执业药师外,此类目都和医院的工作有关。

与药师有关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主要是第27种、第46种,第27种执业药师是准入类,第46种包括医院药师,属于水平评价类。

我们在《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附件中可以看到,不管资格目录如何调整,执业药师依然在列!这也从侧面反应出执业药师证的含金量。

a01775d0b567265114ea5c3ce2d7e87

f2dae31a270e050a9f196e783be4c8f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执业药师作为负责提供药物知识及药事服务的专业人员,肩负指导群众合理用药、帮助群众了解药物知识、提供药学技术服务的责任。现在,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已开始,大家都准备好参加了吗?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