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重磅!这几个地区取消了现场审核!

时间:2021-01-22 14:20:07

上期回顾

上期发布了2021医师资格报考必备材料,没来得及看的同学,<点我查看>。请大家持续关注本公众号,以免错过重大信息!

提醒同学们,现场审核时间为1月25日—2月8日,各地区现场审核时间及审核方式都不一样!有的地区是现场审核,而有的地区是线上审核!目前山东、湖北、北京将进行线上审核,一起来看下官方通知。

北京市

线上审核: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工作,避免人员聚集,自2021年起,北京考区按照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统一部署开展线上资格审核辅助试点工作,请报名考生及时关注北京卫生人才网(www.bjwsrc.cn)、北京卫生人才公众号及各考点官网关于医师资格考试的相关通知,并按要求做好报名材料的电子化和上传。

具体审核安排和提交报名材料方式等事宜,以北京考区和单位所在考点后续通知为准。

湖北省

网上报名:根据国网提示跳转至“湖北考区医师资格个人申报平台”,按要求上传相关证件、证明材料等原件彩色扫描件供现场使用。


线上审核:主要是对网上报名考生的照片采集和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情况,现场确认环节采用网上审核方式,考生可通过线上网络方式进行考试信息确认和资格审核,针对特殊情况考生,考点也可进行线下预约方式补充审核,具体要求按当地考点通知为准。


山东省

网上报名:考区选择“山东”提交报考信息后,页面将直接跳转至“国家医学考试(山东)考生服务系统”,新考生按页面提示进行操作,上传相关证件、证明材料等原件彩色照片,完成后打印《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成功通知单》。2020年在山东考区审核通过的考生,再次报考只需重新上传“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或“助理升执业执业期考核合格证明”即可,无需重复上传已锁定的材料。

线上审核:各考点网上审核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至2021年2月8日(具体时间以所在考点及报名点通知公告为准)。考生需及时上网查看“审核意见”,考生务必根据“审核意见”按规定时间修订所上传报名材料并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含个人照片),确保真实、准确、有效。2017年起国家将不再受理考试取得医师资格证书的错误信息修改申请。

来源:国家医学考试网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