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2年考生不容错过的6大重要时间节点!

时间:2020-12-24 16:15:00

在一个考试周期中,考生需要经历以下重要时间节点:

教材、大纲公布

一般卫生资格考试的教材、大纲会在考试前一年的11月—12月左右公布

教材是学习的基础,大纲是备考的依据,这两样缺一不可,考生们不要错过教材、大纲的发布,关注《人卫护考》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教材、大纲领取详情。


考试报名

一般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在12月—1月左右。

每年都有不少考生因错过了报名时间导致无法参加考试,没有特殊情况报名时间都会集中在12月—1月。

准考证打印

一般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一周

参考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3月25日—4月18日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准考证打印入口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是进入考场的重要的凭证,同学们千万不能忘记!不然之前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考试时间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一般在每年的4月—6月。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时间暂未公布,可参考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具体时间安排。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纸笔作答时间为4月10日、11日。人机考试时间为4月10日、11日、17日、18日。

考生在考前一定要检查身份证、准考证等考试必须品,规划好交通路线。


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后1—2个月左右的时间公布。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4日。考生可凭本人姓名或者准考证号,以及报名时填写的证件号码(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登录唯一官方网站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查询成绩。

另外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大概会在成绩查询后一个月左右公布。参考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分数线于7月2日公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证书领取

卫生资格考试证书一般在考试次年3月—4月领取。

考生根据各地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考试网等官方通知查看领取方式。

电子证书的查询时间要比纸质版证书领取时间靠前一些,参考2021年电子证书查询时间在2021年7月23日。

持有证书是评职称的必要条件!

以上是从报考到拿到证书的重要时间节点,请考生牢记,错过任何一个时间节点都有可能拿证无望!

根据中国卫生人才网整理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