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护士执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及领取方式说明

时间:2020-12-10 15:01:15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对于通过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同学们来说,接下来就是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领取了,今天小编就2020年护士资格证书领取问题做相关整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护士资格证发放时间较往年可能会延迟一些,因为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往后延迟,所以相应的证书发放时间也会向后延迟一些。

护士资格证往年一般集中在每年的11月份-3月份左右发放,各地区发放时间跨度较大,由考生所在考区的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请同学们持续关注“人卫护考”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证书发放详情。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证书领取方式

各地领取方式略有不同,一般分为个人领取、他人代领、单位领取、邮寄领取。

个人领取:一般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他人代领:还需要携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部分地区可能还需要携带委托书。

单位领取:一般会需要领取人携带本单位介绍信及领取人的相关材料。

邮寄领取: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不少地区都首推这种领取方式,需要领取人登录相关网站,依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办理邮寄服务。

具体安排以当地要求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同学们在顺利通过护士资格考试后,除了要领取护士资格证书外,还需要进行护士执业注册!如果只有资格证,而未取得执业证,则不能从事诊疗技术规范规定的护理活动。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