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口腔修复学》备考方法!

时间:2019-12-03 08:38:27

《口腔修复学》是口腔专业课程复习中的重点科目,在历年考试中分数比例比较大,为18%——22%上下浮动。按照考试大纲,重点分别是:牙体缺损、牙列缺损和牙列缺失。


第一部分,牙体缺损。主要考察的重点依然是应对各种缺损形式所对应的修复措施的细节把控。在考试中的重点也是临床中经常遇到的情况,所做的修复形式。例如全冠(铸造/烤瓷),嵌体(含高嵌体)、桩核冠和部分冠。


第二部分,牙列缺损。也就是固定桥和可摘局部义齿。在这部分中,固定桥就是“第一部分”的延续,也是由于有了冠修复的基础,才逐渐衍生出固定桥这一修复形式。

                                                                    

第三部分,牙列缺失,说白了就是全口义齿。难点是各种口腔解剖标志和功能分区的位置,这类题目是少数,只要解剖学复习到位,那么这类题目也就迎刃而解。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