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健康管理师—备考攻略

时间:2019-11-04 10:45:47

一、 模拟测试,错题整理

        很多同学认为选择题就是考一个单独的知识点,错了是因为没有记牢。其实现在健康管理师考试很少单独考一个知识点,而是要考查大家综合分析的能力。
        因此,在平时复习中,要重视答题时系统的分析,注重答题的针对性。
        对于模拟测试做错的题目,认真整理,反复练习,加深对每个考题不同的切入角度以及它与其他题目之间的联系。

二、 分清主次,突出重点,避免平均用力

        各门课程的考试大纲、复习提要都会揭示出该课程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还会对教材各章节分别提出识记、理解、应用和掌握程度的不同要求。
        对于掌握:一般分三个层次要求,了解、一般掌握、重点掌握。

        要求了解的内容一般是某些应该知道的知识,主要是要求我们了解有关的一般概念;
        要求一般掌握的内容,一般是某些重要的常用的知识,主要是要求我们理解基本内容并记住主要含义;
        要求重点掌握的内容,一般是一些必须具备的知识,主要是要求我们深入理解和记忆。
        因此,我们在时间和精力的分配和先后次序的安排上,应该是先重点掌握内容,后一般掌握内容,最后才是了解的内容。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