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送给迷茫路上的你一份攻略,祝你早日通过考试!

时间:2019-11-04 09:53:46

2016年刚刚毕业的我,对未来的道路充满着迷茫。从小就有着医师梦的我,却因为没通过医师资格考试而止步不前。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了人卫医学考试,并试听了临床执业医师的免费课程。后来经过一番挑选,我购买了考试不过第二年可以免费重学的精品协议班。每天工作之余,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每晚回到家中去听课。授课的老师讲课幽默风趣,通俗易懂,对于考点的讲解十分透彻,使我可以轻松的记住考试中的重难点。通过人卫辅导课程以及自己的不懈努力,我成功的通过了国家医师资格考试。


后来,在一次医考论坛交流中,有人问我是怎么通过医师考试的。我总结了以下几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首先要做到就是坚持,每天坚持听课两小时。

2.在理解知识点的基础上加深记忆,脚踏实地。

3.每次听完课后,一定要去做章节练习

4.临近考试,一定要认真听考点强化课程,提分的关键。

5.笔试前一月,一定要去做密卷,密卷总结了历年的考点以及对今年考试的考点预测。


6.呼吸、消化、心血管、女性、儿科这种考分多的科目每个知识点都要复习到,某些考分少的科目,只需把历年的题目中的考点掌握。


当然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需要按照实际情况来制定一份学习计划。如果你能按照老师给你的学习计划学习,相信你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的。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