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的通知

2013年03月25日 14:40

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省厅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局对今年医师资格考务工作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县实际,现将2013年我县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后现场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需递交的材料:

  (一)网上报名后打印的报名申请表(在试用单位名称处加盖单位公章)。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三)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大专及以上学历需同时提交2013年3月15日后出具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四)试用机构出具的试用期满一年并考核合格证明;

  (五)近期二寸白底正面免冠半身彩照6张(需露眉露耳,与网上报名上传照片一致);

  (六)对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申报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还应当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考核合格证明。(即试用期满二年或五年并考核合格证明,表式与“满一年并考核合格证明”一样)。

  (七)递交材料按以下顺序排列装订

  1、报名申请表(单位盖章);

  2、身份证复印件与照片;

  3、毕业证书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试用期合格证明;

  5、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与医师执业证书复印件(执

  业助理医师考执业医师者需出具)。

  二、确认时间:2013年3月26日至2012年3月28日三天。

  三、确认地点:县卫生局医政科604室。

  各单位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时  间

单  位

3月26日

上午

县中医院、妇保院

下午

县口腔医院、郊区、武原卫生院

3月27日

上午

县人民医院、于城、石泉卫生院

下午

通元医院、西塘医院、百步、横港卫生院

3月28日

上午

沈荡医院、元通、海塘、秦山卫生院

下午

澉浦卫生院、其它医疗卫生单位

  四、考试费用:待省市审定参加考试人员后,时间另行通知。

  五、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现场确认工作。先将本单位各考生的所有确认需递交的材料收齐,按顺序将材料装订,统一送至海盐县卫生局医政科进行现场确认。

  海盐县卫生局医政科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