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江东区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的通知

2013年03月21日 15:37
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位考生:

  根据省、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现将2013年我市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时间

单位

 3月26日上午

疾控、东柳

3月26日下午

白鹤、肛肠、康复

3月27日上午

眼科、百丈

3月27日下午

妇保院、福明、明楼

  3月28日上午

六院

3月28日下午

3月29日

同仁、现代、亚健康、虹桥

新东方等门诊部,  个体诊所

  二、时间: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00;

  三、地点:江东卫生局医政科(4)(221房间)

  四、临床,中医执业、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费用:190元。口腔、公卫执业、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费用:10元。
  五、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申报材料

  资料提交:(按次序放)

  (不装订): 毕业证原件、毕业证复印件(单位公章,签名)

  第一册:

  1.照片6张,与报名上传一致(姓名、单位),

  第二册:

  1.申请表回形针将剩余5张照片用药袋放入夹于申请表左上角

  2.毕业证书复印件

  3.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原件与复印件

  5.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原件与复印件

  6.二、五年执业时间和考核合格证明或试用期满一年并考核合格证明。

  (一年,文凭、工作年限2012年8月31日前)(双满)并在辖区卫生行政机构备案。

  执业时间和考核合格证明:二年(2011年12月),五年(2008年12月),(双满) 注册时间是指在取得资格证书下一年8月31日前注册。

  后学历,在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后本科满一年,专科二年(双满)

  7.身份证正面复印件(A4纸)

  请按上述顺序用回形针装订好第二册材料

  用回形针将毕业证书原件和毕业证复印件,第一册材料,第二册材料装好。毕业证书原件和毕业证复印件放在申报材料的最上方。

  注:凡复印件都需盖单位公章,并签名

  六、试用期、执业时间合格证明:宁波市医学会信息网下载

  江东区卫生局

 

  2013-03-20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