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201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现场报名资格审核公告

2013年03月19日 13:38
  201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现场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即将开始,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

  时间:2013年3月28日~4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各县市区考生报名时间安排:

  龙口市、招远市、海阳市、莱山区、高新区:3月28、31日;

  莱阳市、蓬莱市、栖霞市、牟平区:3月29日、4月1日;

  莱州市、芝罘区、开发区、福山区、市直及其它单位:3月30日、4月2日、4月3日;

  长岛县:3月28日-4月3日。

  二、地点

  胜利油田烟台疗养院第二会议室(乘1、5、7、18、23、50、52、53、55、60路车到海滨小区站下车)。

  三、需提交材料

  基本材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考生自行打印并签字确认);

  (2)有效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复印包括校验记录、变更记录在内的所有内容),加盖医疗机构公章(每页均需加盖,并在公章位置注明“与原件相同”)。

  1、本科学历报考执业医师、大专中专学历报考助理医师材料人卫医学网:

  (1)基本材料;

  (2)《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附件1)(试用期时间在2012年1月1日~2013年8月31日时间段内)。

  (3)本科毕业生报名,如果本科学历为专升本的,须同时提交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已取得助理医师资格报考执业医师材料:

  (1)基本材料;

  (2)《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连续从事执业助理医师工作(大专满两年、中专满五年)证明及每年度考核合格证明(附件2)(执业期间变更过执业地点的须分段提交相应机构的考核证明)。(此规定中“两年”、“五年”的起始时间,按照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时间来计算)

  3、大专、中专学历直接报考执业医师材料:

  (1)基本材料;

  (2)持大专学历报考的考生,提交个人档案中的《转正定级表》原件及复印件(加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公章,主办人签字)、转正后连续工作至当次报考时间的《年度考核表》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持中专学历报考的考生,提交个人档案中的《转正定级表》原件及复印件(加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公章,主办人签字)、《医士职务任职资格证》(1998年6月26日前)原件及复印件、转正后连续工作至当次报考的《年度考核表》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研究生毕业当年报考执业医师材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考生自行打印并签字确认);

  (2)有效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研究生院证明(证明中要注明所学专业)(附件3);

  (4)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5)研究生院开具的临床实践训练经历满一年证明;

  (6)毕业当年研究生报名参加医师资格考试承诺书(附件4)。

  5、报考乡镇执业助理医师材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考生自行打印并签字确认);

  (2)考生所在乡镇卫生院的县级卫生行政部门出具的该乡镇卫生院现有执业(助理)医师具体数量及其执业(助理)医师数量不能满足工作需要的证明材料;

  (3)考生与所在乡镇卫生院签订的包括保证获取“乡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后在该乡镇卫生院执业至少5年的合同(交复印件,乡镇卫生院公章);

  (4)考生与所在乡镇卫生院签订的知情同意书复印件(加盖该卫生院公章);

  (5)有效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7)试用机构出具的试用期满一年并考核合格的证明。

  6、省外中专、户籍与学校不在同地的考生,除提交报考执业医师或助理医师的材料外,还须提交:

  (1)报到证原件;

  (2)学籍档案原件;

  (3)户籍所在地卫生行政部门和教育部门出具在该地招生计划审批证明原件。

  7、持外省医学院校毕业证书的考生在山东考区报名的考生(试用期单位在山东),请确认其毕业证书必须能在教育部门指定的教育学历查询网站查询到,否则因此而延误报考的,由考生自负。

  8、毕业证书丢失的必须提供学校所属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毕业证明,证明必须付考生本人照片,内容至少涵盖,入学年份、毕业年份、学历、所学专业、学制并加盖相应钢印或/和公章。

  9、地方人员持军队院校所发毕业证书,还须提交转业或复员证。军队医院聘用的地方人员报考需提交军队医院对外有偿服务许可证。

  四、按照省里要求,相关考试费用将进行调整,于领取技能考试准考证时一并收取。考生需携带相关报名材料,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报名现场确认报名资格、提交报名材料。

  五、其他

  1、按照省考区统一安排,军队考生统一在济南考点现场确认及考试,请军队考生及时关注济南卫生人才网相关信息,届时到济南现场确认报名资格。

  2、根据省考区要求,今年起,开展乡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试点工作,已经在网上报名的考生,请严格按照文件规定通过本单位集体报名,考点不受理个人报名。

  3、现场确认报名资格是对已经在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资料审核,不接受补报名。

  4、咨询电话:烟台市卫生局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6291875

  胜利油田疗养院报名现场7357177

  特此公告

  附件1: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

  附件2: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时间及考核合格证明

  附件3:毕业当年研究生学历证明

  附件4:毕业当年研究生报名参加医师资格考试承诺书  

  2013年考试现场报名资格审核公告附件

  烟台市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

  二○一三年三月十九日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