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枣庄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试圆满结束

2012年12月03日 09:18

  2011年9月17至18日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枣庄考点医学综合笔试在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圆满完成。此次共有1818人参加考试,其中执业医师972人,执业助理医师846人,分为临床、公共卫生、口腔、中医、中西医结合、乡镇助理等共12个专业,67个考室。枣庄考点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考试秩序井然。

 

  枣庄考点在考前不断完善各项制度,进一步深化考试的严肃性及公平公正性。首先注重安全保密工作。提前对考点保密室进行规范建设,全部安装电子监控系统,工作期间全程录像,并且保密室经过市保密局的验收,取得市保密局颁发的合格证书;其次健全、完善考试机构,成立此次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守玉任考场总指挥,市卫生局副局长任怡春任主考,并制定《枣庄市201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实施方案》,完善了各项考试制度;再次加强监考员及考务人员的业务培训。通过政策解读、培训演示等办法,本着“不培训不上岗”原则,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各项考务组织工作的安排落实,明确工作职责,落实相关要求;最后在考试安全方面,得到市驻地部队、市公安部门及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除了考点学校安排的相关安全保障措施外,市驻地部队派驻官兵把守各个考试入口,公安部门向考点派出警力协助无线电管理部门的无线电监测车和相关技术人员处理可能发生的通讯工具作弊事件。

 

  考试期间卫生部巡视员王建黔主任、黄长胜部长在省巡视员刘道存处长、袁其东主任及枣庄市副市长赵联冠、市卫生局局长马守玉的陪同下对考点的整个考务工作及考场秩序进行巡视,各位领导对枣庄考务工作的严格、严密、规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以后的考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考试任务的顺利进行,既考验了全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队伍,为我市开展大规模考试积累了经验,又进一步提升了考务工作队伍的整体水平和团结协作精神。枣庄考点将在下一步的考务工作中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注重积累经验,把考务工作做到更完善。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