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14年各地市州需在成都考试的考生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2014年03月05日 15:52

四川省2014年各地市州需在成都考试的考生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14年3月3日9点-3月17日24时

  二、报名网址:

  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nmec.org.cn)。

  三、网上报名要求:

  1、2014年考生均要先网上报名后才能现场报名。如果网上未报名,则不能参加现场报名,只能第二年再报。

  2、填写“工作单位”:不能点击搜索,必须手动填写。

  具体方法是:在填写单位那一栏中,不点击搜索,而是选择最后一栏的“未找到单位” 那一项,进入“未找到单位”后,“手动填写”工作单位名称。在单位名称后面一定要填写我们考点办给单位的编号(例如:广安市疾病控制中心402),请各单位立即通知到考生我们考点办给你们本地区的编号。(各地区编号见后面附件)

  3、各单位在收取考生报名申请表打印件时,请认真核对,凡是工作单位后面没有地区编号的资料一律让其在网上修改后再收资料。

  四、打印报名申请表:

  网上报名并上转照片成功后,校对个人信息无误打印报名申请表两份,并签名;与其他报名资料一起交给本单位具体经办人员。

  四川考区各地市州考点代码

401

成都

402

广安

403

阿坝

404

甘孜

405

绵阳

406

乐山

407

德阳

408

宜宾

409

达州

410

内江

411

广元

412

泸州

413

攀枝花

414

南充

415

自贡

416

凉山

417

遂宁

418

眉山

419

资阳

420

雅安

421

巴中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