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2013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2013年02月25日 14:56
  根据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将2013年南充市医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2月27日上午9时——3月15日晚上12时。网址:www.nmec.org.cn(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考生务必认真填写个人信息、报考类别等,如填写错误,后果自负。

  二、现场报名审核时间:2013年3月18日—4月1日,地点:南充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南充市和平路和平巷15号:南充市卫生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南充卫校老校区旁)。咨询电话:0817-2391259

  各县(市、区)及有关医疗机构的考生按以下时间安排前来考点现场报名和审核(非指定日期前来不予受理,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报名):

  3月18——19日 阆中市 3月20——21日 南部县 3月22日 西充县 3月23——24日 营山县

  3月25——26日 仪陇县 3月27日 蓬安县 3月28日 嘉陵区 3月29日 高坪区

  3月30—4月1日 庆区、市直属及驻市医疗卫生机构。

  三、报名的基本条件:仍按照卫生部颁布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06版)执行(可登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查询)。

  四、考生网上报名后须向南充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提交相关报名材料。

  (一)具有规定学历的考生应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份。

  2、考生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二份。

  3、试用医疗机构考核合格证明一式两份。

  4、考生所在医疗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二份人卫医学网。

  5、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的,还应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二份、《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二份,并提供由合法医疗机构出具的在执业助理医师岗位上从事相应类别工作(中专连续5年,大专连续2年)的考核合格证明一式两份。

  6、网上报名后打印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

  (二)1998年6月26日前取得有效行医资格的传统医学师承人员报考中医类医师资格考试应提交以下材料:

  1、有效行医资格证明:(包括个体行医证、乡村医生证、医疗机构许可证、乡镇卫生院的中医人员所在单位人事档案中有关中医任职资格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县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公章)一式两份。

  2、考生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3、2012年或2013年县级以上卫生、中医药行政部门指定的考核机构(县中医医院)出具的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试资格考核合格证明(连续两年有效)复印件一式二份。

  4、提供1999年至201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或者综合笔试准考证。

  5、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已取得师承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满5年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者,须提供在助理医师岗位考核合格证明一式两份。

  6、试用医疗机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一式二份。

  7、网上报名后打印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

  (三)所有报考考生需提交与报名表上传照片一致的近6个月二寸白底彩色证件照3张。

  五、考生网上报名后,须本人到考点办现场完成以下程序:

  1、文凭查询窗口网上查询毕业证,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还须查询执业助理医师相关信息。

  2、提交以上报名资料到所报考专业对应的窗口进行现场审核。

  3、按规定缴纳报名费。

  4、微机录入。

  5、报名确认。微机录入后方为报名完成,未按程序完成最后微机录入报名确认(即使已交纳了报名费),而造成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一切后果自负。

  六、今年公卫类考生、军事医学考生全省统一在成都考试,资料审核仍在南充考点,请考生网上报名后将资料提交南充考点办现场审核后,由市卫生局统一报送成都市卫生局确认。网上报名时工作单位一栏需手动输入单位名称,并在名称后填写南充编码(414)。现场审核时请每位考生一并提交与报名表上传照片一致的二寸白底彩照6张。

  特此公告

  南充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

  2013年2月20日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