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2014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现现场报名公告

2014年03月18日 09:49
  根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2014年第01号公告和湖南省卫生厅2014年1号公告的规定,现将我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报名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3月3日9时至3月17日24时。请考生登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www.nmec.org.cn)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二)现场确认主要是对已经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资料审核,原则上不接受补报名。请持打印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和报名资料到长沙考点办公室,进行资料审核及现场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网上报名无效,具体事宜可咨询考点办公室。

  (三)现场确认时间:2014年3月20日至4月10日。(国家规定的节假日正常休息)

  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地点:衡阳市卫生局考点办公室(华新开发区光辉街31号)

  (四)根据国家医考委规定,今年军队考生务必集中在同一考点考试,我省将集中在省直考点报名并考试。报名地点:湖南省卫生厅一楼政务大厅  报名时间:2014年3月20日至4月10日。(国家规定的节假日正常休息)

  衡阳考点具体安排: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天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3月

20

雁峰区

蒸湘区

21

雁峰区

蒸湘区

22

休息

23

休息

24

衡阳县

珠晖区

25

衡阳县

珠晖区

26

衡南县

祁东县

27

衡南县

祁东县

28

石鼓区

常宁市

29

休息

30

休息

31

石鼓区

常宁市

4月1日

耒阳市

南岳区

2

耒阳市

南岳区

4月

3

衡东县

衡山县

4

衡东县

衡山县

5

休息

6

休息

7

休息

8

其它考生报名

9                   其它考生报名

4月

10

其它考生报名

 

 

 

 

 

 

  (四)报名资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外省医学院校毕业的考生报名,还需提交毕业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证明,或在报名现场查询并打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提供的学历证明;应届硕士或博士生还须提供由大学院校教学办出具的今年8月31日前可以毕业的证明。

  3.本人持二代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过期身份证不予受理)。

  4.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请到神州医师网-下载专区-考生下载处下载样表,加盖单位公章)。

  5.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的,还需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及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工作证明(工作证明请到神州医师网-下载专区-考生下载处下载样表);变更了注册单位(执业地点)的需提供首次注册申请表原件或卫生局出具的变更证明。

  7.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的考生,还需提交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

  8.小两寸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片两张(须与网报上传照片一致)。

  9.报考乡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还需提交:

  (1)2013年8月31日前进入乡镇卫生院的证明;人卫医学网考试

  (2)所在乡镇卫生院无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数量不能满足工作需要的证明;

  (3)与所在乡镇卫生院签订的保证获取资格后在该乡镇卫生院执业至少5年的合同。

  10.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时除提交前期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外,还应提交《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承诺书》。技能考试合格后,必须履行《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承诺书》,在承诺期限内(医学综合笔试前)向考点办提交后续累计试用期满1年的考核合格证明。经考点催促仍未按时提交者,按国家有关规定,取消当年报考资格。

  11.如毕业证上的名字与身份证上的名字不相符的,需提交当地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相片的户籍证明。

  12.港、澳、台和外籍人员参加考试,还需提交以下材料:

  (1)“台、港、澳居民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原件或“外籍人员参加中国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原件(此表必须有省级卫生行政部门审核意见,考生可在厅医政处、中医局领取)。

  (2)毕业后在毕业院校的附属医院连续实习一年的合格证明原件。

  二、考试时间

  (一)实践技能考试:2014年7月1日至15日。

  (二)医学综合笔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2014年9月13日、14日两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14年9月13日一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三、考试报名收费

  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有关规定

  四、报名资格

  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为依据。考生可登陆卫生部网站(www.moh.gov.cn)“医政管理”的“执业医生管理”和湖南省卫生厅医学考试培训中心网站(www.cndoctor.cn)查询及下载。

  特此公告。

  二O一四年三月七日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