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报名时间地点的公告

2014年03月12日 09:58
  根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2014年第01号公告和湖南省卫生厅2014年1号公告的规定,现将我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个部分。现场报名主要是对已经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资料审核,原则上不接受补报名。请广大考生注意安排好报名时间,尽早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3月3日9:00至3月17日24:00.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nmec.org.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照片(免冠证件照,白底),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2、现场确认时间:2014年3月20日-4月10日(节假日不上班),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确认的,网上报名无效。

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天
      3月20日系统调试 3月21日麻阳县 3月22日休息 3月23日休息
3月24日会同县 3月25日溆浦县 3月26日溆浦县 3月27日沅陵县 3月28日鹤城区 535医院 3月29日休息 3月30日休息
3月31日靖州县、通道县 4月1日洪江市 4月2日中方县、洪江区 4月3日 新晃县 4月4日芷江县 4月5日放假休息 4月6日放假休息
4月7日放假休息 4月8日辰溪县 4月9日市直医疗单位 4月10日          

  3、现场确认地点:怀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怀化市锦溪南路148号)。

  二、报名资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外省医学院校毕业的考生报名,还需提交毕业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证明,或在报名现场查询并打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提供的学历证明;

  3、本人持二代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过期、临时身份证不予受理)人卫医学网考试;

  4、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请到神州医师网-下载专区-考生下载处下载样表)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都要加盖单位公章);

  5、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的,还需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及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工作证明(工作证明请到神州医师网-下载专区-考生下载处下载样表);

  6、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的考生,还需提交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

  7、小两寸正面免冠白底证件照片两张(须与网报上传照片一致);8、报考乡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还需提交:(1)、2013年9月14日前进入乡镇卫生院的证明;(2)、所在乡镇卫生院无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数量不能满足工作需要的证明;(3)、与所在乡镇卫生院签订的保证获取资格后在该乡镇卫生院执业至少5年的合同。

  9、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时除提交前期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外,还应提交《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承诺书》。技能考试合格后,必须履行《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承诺书》,在承诺期限内(医学综合笔试前)向考点办提交后续累计试用期满1年的考核合格证明。经考点催促仍未按时提交者,按国家有关规定,取消当年报考资格。

  根据国家医考委规定,今年军队考生务必集中在同一考点考试,我省将集中在省直考点报名并考试。

  三、报名资格:

  考生可登录“神州医师”网站(http://www.cndoctor.cn)查询及下载。报名现场咨询电话:0745-2381770,市卫生局咨询电话:0745-2261631、0745-2254664.

  四、考试时间:

  1、实践技能考试:

  2014年7月1日至15日(详见准考证)。

  2、医学综合笔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2014年9月13日、14日两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执业助理医师(含乡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14年9月13日一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怀化市卫生局

2014年3月7日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