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2013年中医医师资格考试现场报名工作安排

2013年03月14日 16:14
  现将2013年中医医师资格考试现场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3年3月18日-3月28日。

  二、地点:汴京饭店1号楼401房间。电话2882909.

  三、各县区卫生局和有关医疗单位请按照以下时间表组织现场报名。

 

时间
报名单位
3月18日
上午
市中心医院、市二院、市六医院、市妇产医院、市五院、陇海医、市结防所、蜂疗医院、鼓楼区
3月18日
下午
市二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禹王台区、教育系统、厂矿医院
3月19日
上午
市中医院、淮河医院、河大一附院、肿瘤医院、市医科所、部队系统、顺河区
3月19日
下午
新区、龙亭区
3月20、21日
两天
尉氏县
3月22日
1天
开封县
3月23日
1天
通许县
3月24、25日
2天
杞县
3月26、27日
2天
兰考县
3月28日
1天
解决遗留问题

  其他注意事项:

  一、中医助理执业医师报考中医执业医师的时间要求为注册后跨年头够2年或5年。

  二、部队中医人员和确有专长人员报名及考试地点为郑州市卫生局考务中心。

  三、缴费问题:今年实行网上缴费,现场审核确认后考生到网上交费,时间为3月18日至4月5日。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河南考区报名审核细则(2013年版).doc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