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2015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2015年03月17日 16:02
各县、区卫生局、市直及驻市各有关单位:

  2015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1日-3月20日,承德考点现场报名确认从3月26日开始。为确保我市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考生现场报名时间3月26日-4月11日(3月28-29、4月4-6休息)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为避免造成现场报名人员拥挤,请各地考生按下表时间要求进行现场报名确认。

3月26日  围场县

3月27日  丰宁县

3月30日  平泉县

3月31日  承德县

4月1日  兴隆县

4月2日  隆化县

4月3日  滦平县,高新区

4月7日  宽城县,双滦区

4月8日  双桥区,营子区

4月9日 市直及驻市各有关单位

4月10日  报名资料整理

4月11日  报名资料整理

  二、报名地点: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一楼(原承德卫生学校),乘6路、9路公交车到金龙建材城站。

  三、报名所需材料:

  1.考生网上报名打印《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2.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无身份证者必须提供近一个月内带照片的公安机关制式的户籍证明,只能在现场确认时使用,考试时必须持长期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必须与身份证姓名、出生年月一致),不一致者出具相关证明;

  4.《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河北省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人员身份、学历、岗位试用情况保证书》《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必须填写完整,试用机构法人签字加盖公章。报名时考生须在职且累计试用期不少于一年(应届毕业生须不晚于2014年8月入职),否则不予报考。试用期间不在同一单位且在现工作单位工作时间不足规定时间的,试用期合格证明由原工作单位与现工作单位分别开具,要求累计试用时间必须够。

  (表格可在承德卫生考试网上下载)。

  考生所学专业、试用期岗位类别须与报考类别一致;试用期岗位须与试用机构的执业范围相符;出具试用期合格证明的单位须与执业证书注册单位一致。

  参加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考生,需提供试用机构在有效期内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由县、区级审批的须加盖审批卫生行政机构公章。

  5.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应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专科毕业报考执业医师,其助理医师执业注册时间必须满2年,中专毕业报考执业医师,其助理医师执业注册时间必须满5年。期间变更执业地点者,到最后一次注册部门查询首次注册时间,写在执业证书复印件上,经办人签名并加盖注册部门公章。

  四、报名费用: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分两次进行收费,本次实践技能考务费每人280元。第二次为考生实践技能考试通过后,收取医学综合笔试考务费,执业医师每人160元;执业助理医师每人140元。

  五、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培训会尚未召开,如有变化及新要求,将及时在《承德卫生考试网》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七日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需下载的相关表格:

  (点击所需表格即可下载)

  诚信考试承诺书

  试用期考核证明

  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河北省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人员身份、学历、岗位试用情况保证书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