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关于不法分子假冒人卫医学网,诈骗钱财的声明

2013年06月17日 15:15

致广大学员:

  近期有不法分子假冒人卫医学网,向广大学员发送短信,声称可以更改考试成绩,从中骗取钱财,严重侵害了广大学员的合法权益,并对人卫医学网的声誉造成恶劣影响。目前人卫医学网已向公安机关、工商局、通信管理局、互联网信息中心、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分别举报。

  为防止学员受骗,特此提醒大家:

  1、人卫医学网(考试频道)唯一官方网站:exam.ipmph.com;

  2、人卫医学网对外公布客服电话:4006-300-567;

  3、我社对外公布客服QQ:1318098404;

  4、护士及卫生资格的考试成绩发布官网为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

  5、护士及卫生资格的考试成绩不可以更改,请广大学员不要相信此类信息。
    
  人卫医学网郑重声明:任何不法分子假冒我单位的名义、损害我单位名誉、欺骗学员的违法行为,我单位一经发现将立即上报监管部门予以查处,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有关机构或个人必须停止一切违法行为,并对此造成的不良后果承担全部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人卫医学网

201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