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阜康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2年12月03日 14:34

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昌吉州卫生局《关于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为保证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我市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报名工作要求如下:

  一、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时间为2011年12月20日至2012年1月8日,考生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报名。

  二、昌吉州卫生局规定考点现场确认时间我市为2012年1月11日,现就各医疗卫生单位资格审查和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如下:2012年1月4日上午为甘河子镇卫生院、上户沟乡卫生院、滋泥泉子镇卫生院,下午为三工乡卫生院、水磨沟乡卫生院、九运街镇卫生院;1月5日上午为妇幼保健站、疾控中心,下午为中医院、计生指导站、个人诊所;1月6日全天市人民医院。上午受理的单位必须在10:00前到市卫生局,下午受理的单位必须在3:30前到市卫生局。

  三、各单位到市卫生局报名时,需提供报名人员的的毕业证、职称证、资格证、执业证原件、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为A4纸张,齐码装订),以确保考生录入信息和所报专业级别、科目的一致性,同时,各单位应认真审查报名人员报名条件、《报名表》及上述证件信息中所有项目,杜绝漏报、错报信息项目的发生,特别是少数民族考生的姓名用字要与身份证一致,历届考生要与原信息一致,同时,按文件规定,上一年度考试未通过者在报考时必须使用上一年度的档案号,否则成绩不予滚动,各单位一定要给考生讲清楚,审核时要特别注意。

  四、照片必须是正面免冠彩照!

  五、各单位上报的纸质花名册必须机打(同时须报电子版信息Excel表格),花名册序号应与《报名表》序号一致,同时,专业级别顺序依次为士级、师级、中级。

  六、各单位必须按文件的要求做好每一项工作,特别是要向考生做好报名网址的宣传解释工作,保证考生顺利报名。

  七、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关于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1]110号)可登陆网上查询。

  附: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请表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二日

  阜康市卫生局

  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doc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