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胶南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12年12月28日 14:48
  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即将于2012年12月28日左右开始,请拟报考人员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查看报名文件并根据具体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各专业的报名资格条件与确认程序与2012年无重大变化,根据青岛市考试中心工作安排原胶南考生于2013年1月7日前网上报名结束。2013年1月7日-9日携带相关材料到卫生局人事科办理资格确认手续。

  费用收取:中级每人每科70元,初级每人每科50元,现场缴费。

  咨询电话:86163824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