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县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3年01月05日 09:33
  根据省卫生厅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卫人秘〔2012〕889号)文件精神和市局要求,现将我县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报名条件、考试时间及交费标准参看省厅文件要求。

  二、报考中、初级资格考试,须提交证件及材料:

  1、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件;

  2、《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二张,其中一份申报表背面粘贴2张小二寸照片及剪裁后的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及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

  4、凡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专业代码为301至365之间的人员,须提交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注册证书;

  5、报考初级职称(师、士),须提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护理中专报考护师,2008年护士注册证书换证以前注册,请提供老证书号码在汇总表备注栏注明。如有老证复印件,请放报名材料里。

  7.已参加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者,须提交考试成绩单复印件、报名表一份(背面粘贴2张小二寸照片及剪裁后的身份证复印件),无须提交证书及复印件。

  8、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

  二、我县考试报名受理时间: 2013年1月9日至16日,地点:庐江县卫生局人秘股。

  庐江县卫生局

  二〇一三年一月四日

  附件1: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