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须知

2013年01月04日 16:44
  一、报名。201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网上预报名,第二阶段为现场资格确认。

  1、网上预报名时间: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元月16日;

  2、现场资格确认时间:2013年元月14日至元月21日(双休日除外),详细安排如下:

 

确认时间

单位

1月14日上午

卫校、一医院

1月14日下午

疾控、二医院

1月15日上午

骨伤医院、中医医院

1月15日下午

中心血站、妇保院

1月16日上午

三医院

1月16日下午

娄星区卫生局

1月17日上午

中心医院

1月17日下午

双峰卫生局

1月18日上午

涟源卫生局

1月18日下午

冷水江卫生局

1月21日上午

新化卫生局

1月21日下午

其他

 

  请各单位及其他人员携带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证、身份证、二张两寸彩色近照、申报表(网上打印,单位须盖章)、登记表(娄底卫生信息网可下载,单位须盖章)按规定时间到市卫生局人事科现场审核,过期不予确认。

  二、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13年4月25日至5月26日。

  三、成绩查询时间:考完两个月后。

  四、领证时间:详见发在娄底卫生信息网上的领证通知。

  详情请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

  娄底市卫生局人事科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