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3年01月04日 13:14
  一、报考条件:中国卫生人才网和湖北卫生人才网,卫生部、人事部关于印发《临床医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的通知(卫人发【2000】462号),卫生部、人事部关于印发《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其他卫生技术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其他卫生技术等专业技术资格报考条件实施办法》的通知(卫人发【2001】164号)。

  二、报名时间: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1月16日(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网址www.21wecan.com.cn,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还需在湖北卫生人才网上进行报名,并上传照片及相关证件的扫描件,将湖北卫生人才网上报名生成的编码写在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的申报表的右上方,到所在单位、档案存放单位或报名点进行确认,时间为2013年1月4日至2013年1月27日,否则报名无效)。

  三、报名地点、程序:(1)随州市卫生局(地址:杏林山庄)、市职改办(地址:汉东路市人社局158房间,电话3231507)负责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和市属社会医疗卫生机构人员的报名工作医学|教育网整理。

  市辖区域:网上报名打印申报表→用人单位或档案存放单位签意见→市职改部门审查签意见(汉东路市人社局158房间,电话3231507)→考点(市卫生局)审核确认信息。

  (2)随县、广水、曾都卫生局、职改办负责县、市、区属医疗卫生单位和县、市、区属社会医疗卫生机构人员的报名工作。

  随县、广水、曾都辖区:网上报名打印申报表→用人单位或档案存放单位签意见→县、市、区职改部门审查签意见→报名点县、市、区卫生局审核确认信息→报随州市职改部门审查→市卫生局审查。

  四、考试时间:2013年5月18日至19日、5月25日至26日进行。

  咨询电话:0722-3327365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