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名师介绍 > 临床医师
人卫医学网考试频道名师由协和、北医、首医、北中医、天医大等专家教授组成,并参与人民卫生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等多家出版社医学考试相关书籍的编写工作,对考试的重点、难点把握准确、分析深入透彻。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张教授简介

张教授,主要承担诊断学、内科学、内科护理学、健康评估、急救医学、急救护理学的教学,全国卫生技术资格考试大纲、指南的编写出题工作,主编内科学一部,内科护理学四部。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临床和教学工作,参加多项教育教学改革。 多年参加医师资格考试面授及技能考试培训工作,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考点如数家珍,了如指掌,讲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直切考点,善于总结归纳,考点覆盖率95%以上,讲课力求生动活波,图文并茂,便于学生理解。受到广大学员的好评。

张教授讲授的课程
2013系统精讲-精神神经系统第一讲 免费试听 购买
2013系统精讲-心血管系统第一讲 免费试听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