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名师介绍 > 临床医师
人卫医学网考试频道名师由协和、北医、首医、北中医、天医大等专家教授组成,并参与人民卫生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等多家出版社医学考试相关书籍的编写工作,对考试的重点、难点把握准确、分析深入透彻。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叶老师简介

叶老师,医学博士,医学考试辅导专家,有多年医学考试辅导经验,深谙医学考试出题规律及命题特点。对出题方向及考试要点把握精准,对重点、难点的讲解深入细致、精辟透彻。深受广大考生喜爱。自2008年以来每年应邀在北京、上海、合肥、重庆、天津、南宁、沈阳、哈尔滨、长春等30多个城市面授,使数以千计的考生从中受益,深受考生及业内的好评。一直强调在课堂上解决所有问题,“实战”是其最大的座右铭。主讲课程:内、外科及人文学科。

叶波讲授的课程
系统精讲-医学心理学-医学心理学基础1 免费试听 购买
系统精讲-医学伦理学-临床医学实践中的道德 免费试听 购买
系统精讲-卫生法规-传染病防治法 免费试听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