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名师介绍 > 护理师
人卫医学网考试频道名师由协和、北医、首医、北中医、天医大等专家教授组成,并参与人民卫生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等多家出版社医学考试相关书籍的编写工作,对考试的重点、难点把握准确、分析深入透彻。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徐老师简介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高级讲师。人民卫生出版社考试培训远程辅导《内科护理学》课程讲师。协和医科大学护理本科学士、基础医学研究生。多年独立承担护理专业多层次《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护理教育导论》的授课任务。在教学工作中善于总结经验,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根据学生学习特点,采取个性化的教学模式,不断提高学生听课效果。

徐老师讲授的课程
护士执业-应试复习策略(上) 免费试听 购买
护士执业-应试复习策略(下) 免费试听 购买
护士执业系统精讲-循环系统-第二节 心功能不全病人的护理1 免费试听 购买
护士执业考点串讲-内科护理(一) 免费试听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