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考试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资料
2011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实践技能试题汇总
发布时间:2012-01-11        作者:
  以下内容均来源与网络,仅供广大学员参考。
  1号
  病史采集:男,35岁,不慎从马背上摔下来伤到右季肋区,皮肤苍白,冷汗,~~~7小时入院
  病例分析:2型糖尿病,肾炎,心动过速原因待查(因为心率116次每分,其他检查等都没心脏的病症,当时考试时紧张忘了写了交了卷才想起来的)
  2站胸壁的视诊;心脏的听诊顺序,听诊内容;脊柱弯曲度的检查,压痛,叩击痛;操作考的是背部脂肪瘤手术
  3站:两肺哮鸣音伴湿罗音,右肺炎,舒张期隆隆样杂音,股骨颈骨折,正常心电图,室颤,消化道穿孔,医德医风考的是急诊病号做CT费用没交够,可以向医院值班总请示缓缴费用,先做CT
  2号+52号
  病史采集 意识丧失伴遗忘6小时
  病例分析 肝硬化 操作 脾触诊 穿手术衣 测体温 提问 啥是稽留热 张弛热 长见于啥病
  *2号
  第一站:咯血;急性病毒性黄疸型甲型肝炎颈椎第7棘突的位置,腹部包块的触诊。简易呼吸器的使用。
  3号
  病史采集:便血,加重1天
  病例分析:右侧肺炎
  体格检查:身高测量,肺下界移动度叩诊,移动性浊音叩诊
  操作:穿脱隔离衣
  *3号
  1、年轻男性,便血一年加重一星期2、7岁患儿,发热一周我考虑的是:右中肺肺炎(支气管肺炎)
  第二站:1、穿隔离衣问题:a、如果穿隔离衣时候触碰到面部的处理b、隔离衣多久需要清洗一次2、是抽签的,估计每个人都不同,我是63号题目:乳房视诊,肋脊角叩诊,脑膜刺激征问 题:反射弧的五部分(这个有点BT了)第三站:期前收缩肺泡呼吸音右侧胸腔积液急性胰腺炎正常心电图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度医生可以选择法律途径解决那项4病史采集:咳嗽咳痰病例分析:异位妊娠破裂出血休克体格检查:眼球运动的检查,心界叩诊基本操作:心肺复苏心电图:窦缓房颤心音:心尖部听不出肺部:支管肺泡呼吸音CT:胰腺炎肠梗阻
  4号
  病史采集:咳嗽咳痰
  病例分析:异位妊娠破裂出血休克
  体格检查:眼球运动的检查,心界叩诊
  基本操作:心肺复苏
  心电图:窦缓房颤心音:心尖部听不出肺部:支管肺泡呼吸音CT:胰腺炎肠梗阻
  5号
  病史采集 咳嗽 咳痰
  病例分析 前列腺肥大
  操作 穿手术衣 腋窝淋巴结的触诊。
 

600 3 /张:30/张 2012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3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2 /张:30/张 2012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含应试技巧班、系统精讲班、考点串讲班三大班次,采用班主任管理模式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不间断考试资料推送,配送同步练习、专家答疑,并赠送3套金牌模拟试卷,助您顺利过关。
签约学习,无分数限制,考试不过免费重学。

1500 4 /张:30/张 2012年临床执业医师习题点睛班

赠送应试技巧班课程,专家归纳命题规律、解析经典考题、直击命题方向,配送同步练习伴您随时发现问题,24小时自主在线答疑迅速解决疑难问题,附赠2套金牌模拟试卷。

580 3 /张:30/张 2012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赠送应试技巧班课程,专家授课增加学习保障,结合习题详解助您学会每一个知识点,配送同步练习、专家答疑,并赠送2套金牌模拟试卷,是医考迷途中陪伴您的指路明灯。

500 3 /张:30/张 2012年临床执业医师考点串讲班

专家解析历年考试方向,归纳命题规律,串讲高频考点;拒绝繁琐,讲解大量速记方法和学习技巧,迅速强化记忆,轻松应对考试。

300 2 /张:30/张 2012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含应试技巧班、系统精讲班、习题点睛班、考点串讲班四大班次,采用班主任管理模式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不间断考试资料推送,配送同步练习、专家答疑,并赠送5套金牌模拟试卷,助您零风险通关。
签约学习,考试不过全额退费。

2380 5 /张:30/张

1.持赠卡用户购买辅导班时可使用赠卡抵扣现金,赠卡使用前需要激活,去激活>>
2.购买辅导班成功后,去学习中心→我的辅导班进行学习。
3.购买通关班学员与人卫医学网客服联系签署通关协议。

取课程信息end-->
相关文章

人卫医学网